21
2014
12

“爱情”总是很短暂

      终于有个周末不用加班了.人一旦闲了下来,也感觉无所事事.于是,就趴在阳台上晒太阳.
      由于周末,平常寂静无人的居民区也变得热闹起来.楼下几个五六岁的孩子们在兴高采烈地"过家家”.
      我不得不感叹现在的孩子们太早熟了.”老公”,”老婆”彼此间叫得极为热呼.没有丝毫的胆怯与羞涩.其中一个女孩子不小心碰到了"老公”,不停地摇着”老公”连说了好几声”老公,对不起,对不起”.直到”老公”说没关系后才停止.
      在这个高楼林立繁华地都市里,看着这些天真、无邪的孩子们,也不失为一道美丽的风景。
      大概五六分钟后,女孩的母亲来了。喊女孩回家,女孩不愿意。于是,气急败坏的妈妈就揪起女孩的耳朵,将她拉向远方……,孩子们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得愣在那里……
      在女孩的渐行渐远的哭声中,我记下了这刚刚发生的一幕。等写完,楼下又恢复死人一般的寂静。只有偶尔几声匆忙的脚步声,划破这死人一般的寂静。



« 上一篇 下一篇 »

发表评论: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