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
2019
06

国产的东西不要用

    国产的东西能够不使用的就不要使用。

    以前用139邮箱,由于中途换手机号了。当时换的时候没有想到要更改这个139邮箱的绑定的手机号码。后来,很长一段时间后,突然想起来这个139邮箱绑定的是以前的手机号码。就准备改成现在的手机号码。谁知道竟然改不了,提示必须要用以前的手机号码接验证码。没有以前的手机号码,更改不了新的手机号码。想了其它的办法都没有用。想来,这个国企估计也就是这样的办事风格。

    于是,就切换到我的QQ邮箱上算了。配置好客户端后,才发现,一直提示密码错误。反复输入,确定密码没有错误。后来,提示说要给输入授权码。还要用手机发送短信才能够获取。我记得我以前,开启了所有的可以客户端的收发功能的,以前还用客户端正常邮件。而现在发现竟然把客户端收发功能给全部关闭了。TMD,竟然偷偷地更改我的设置。现在,竟然还强制我发短信来骗那1毛钱。并且每个功能开通都要重新发一个短信。这还不算,以后我更改QQ密码和邮箱密码,都要再重新发一个短信,重新获取。我操,这TMD的用安全的名义来绑架我!!

    作为多年的网名,使用了众多的网上服务后,发现,还是国外的服务最好。

    你不得不信,国外的空气就是香!

    所以,最后还是决定换成微软邮箱。

« 上一篇

发表评论: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